直到現在我都還清楚記得那一天的景象,家人打電話來說,爸爸想看你,我跟姊姊立刻決定買機票回去,最近的一班飛機有點趕,得立刻出門才趕得上,一念之差,我問了一句,下一班是幾點,我訂了下一班,到了機場之後下大雨,之前那班順利飛了,可這班delay了一個小時,回到家時,爸爸在十幾、二十分鐘前,走了。十幾年了,這件事情始終在我心裡,始終過不去,現在每一次想到,還是會不斷責備自己,還是會覺得很不舒服,怎麼會,怎麼會有問下一班的念頭。所以,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,不要拖,也,不要等。

這是在閱讀VOGUE九月號時, 我最感動也最震撼的片段. 在汲汲營營, 努力賺錢這麼多年後, 我還記得想做的事嗎? 努力去做了嗎? 盡力爭取了嗎? 拖了多久了呢?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WeShoudCar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